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旧版>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清淤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18-11-01

今年以来,受局部降雨增多的影响,黄河兰州段水位持续偏高,黄河风情线淹没区域大,水退后淤积泥沙、垃圾较多。为尽快恢复沿线环境面貌,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健身休闲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大景区管委会牵头,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市建设局、市水务局等部门配合,于10月26日起开始清淤,预计11月10日完成。

截至目前,共组织4870人,机械车辆481台,清理淤泥34827立方米、垃圾142.5吨,清理健身步道8.6千米,平整河滩5800平方米,清理共享单车522辆,各类设施519套。

现七里河区、安宁区健身步道已基本完成清淤,正在清洗;城关区龙源、音乐喷泉、马拉松公园已完成,湿地公园已接近完成;近水广场、城关桥下仍在紧张进行中。共计完成总任务量的60%。

         IMG_6126.JPG       IMG_6129.JPG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