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旧版>动态新闻
百合公园举办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9-29

喜迎建国69周年, 9月28日下午,百合公园举办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知识竞赛活动。这也是百合公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五个一”活动之一。竞赛活动共有6个代表队参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法律知识、作风建设年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应知应会知识及园林绿化知识等,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通三种方式,经过2小时的紧张较量,生产股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其他代表队分别荣获二、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检验了全园职工学习政策理论、十九大知识、作风建设年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应知应会知识、业务知识的成效,又开拓了自己的知识面,极大的鼓舞了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职工深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服务水平和整体素质,为提升公园品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