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轮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22 访问次数:

 10月15日至17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委属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程参加培训。 


图片3.png    图片4.png


 培训班上,大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书平围绕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智明围绕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专题辅导;人事科张宏围绕新常态背景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与创新作了辅导;并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结束时,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这次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内容丰富。全体参训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下一步,委属各支部书记对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我委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持续不间断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勇气,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 以主题教育开展成果推动大景区建设新发展、新局面。


图片7.png   图片8.pn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17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