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精致兰州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隆重举办“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9-10-25 访问次数:

 2019年10月25日上午,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展在兰州画院盛大开幕,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兰州水运集团、兰州文旅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大景区管委会干部职工、省内知名摄影家、新华网、腾讯甘肃、甘肃日报、甘肃交广、兰州电视台、兰州日报等各大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微信图片_20191025162019.jpg     微信图片_20191025162105.jpg

 本次展览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和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共同举办,主要对“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大赛所有获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今年5月份,为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精致兰州建设,努力做好黄河文章,进一步扩大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旅游吸引力和对外影响力,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和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联合举办了“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大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在省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也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至9月30日报名截止,共有近300位摄影家投稿,收到省内外稿件3000件(组),参赛作品风格多样、题材丰富、内涵深刻、品位高雅,全面展现了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旖旎动人的自然风光和独具特色的人文风貌。10月1日,大赛组委会对摄影大赛作品进行了评审,段平的作品《黄河之滨靓兰马》荣获一等奖,梁国安的组照《霞光魅影醉金城》、张一婷的组照《羊皮筏子》获得二等奖,贺双建的组照《树屏丹霞》、马仲科的组照《百舸争流》、宋佳龙的作品《美丽的黄河之滨》、李永林的作品《光耀塔山》 获得三等奖;段建国的组照《兰州水车古文明》等9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19102516204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5162042.jpg

 

 光影定格美景,镜头聚焦风采。摄影艺术可以称得上是“不着一字、尽得风流”,既能够净化社会风气,弘扬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正能量,也有助于提高人的素质,全面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本次参展的96件作品都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摄影家们对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喜爱之情,浸润着兰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快门下的无限风光,更昭示着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美好的未来。 

 活动主办单位表示,希望通过摄影艺术,向全国各地展现兰州黄河之滨的时代之美、和谐之美、发展之美,吸引国内外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到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建设中来,努力推动兰州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同时,也希望广大艺术从业者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不断创新艺术形式,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191025162054.jpg     微信图片_20191025162059.jpg

 

 本次展览自10月25日开始,至10月27日结束,展期三天,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免费开放。所有参展作品,都将同期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官方网站、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官方网站和各大网络平台公布。

102-4   一等奖《黄河之滨靓兰马》段平_副本.jpg


96-7 二等奖《羊皮筏子》组照  张一婷_副本.jpg     85-6 二等奖《霞光魅影醉金城》组照 梁国安_副本.jpg


12-5  三等奖《百舸争流》组照 马仲科_副本.jpg      126-4  三等奖《美丽的黄河之滨》宋佳龙_副本.jpg


82-12 三等奖《树屏丹霞》组照 贺双建_副本.jpg



38-6 《远眺金城》王淑兰_副本.jpg     16-5 《兰州水车古文明》组照 段建国_副本.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25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