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0 访问次数:

 

 10月23日下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陶军、组员李德贵与会指导。大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大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委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图片1.png


 我委领导班子从9月26日到10月20日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的问题、噪音扰民、重点景区流动摊点治理、群众反映锻炼场地不足、改造提升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对制约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清晰的思路和改进措施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下一步我委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紧盯调研查找出的难点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解决。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及时分解成果转化任务,真正把调研中形成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办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转化成为具体行动,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委系统县处级领导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围绕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逐一报告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情况,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坚持对委系统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一件一件改,一件一件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持续深化党章党规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开展自我反思检视,切实抓好查摆问题。切实解决风情线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大景区打造的更美更靓。

 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陶军同志在会议中指出此次大景区的调研成果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是一次有质量的研讨,并希望我委以更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图片2.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30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