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精致兰州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把兰州唱给你听”
民谣路演活动首演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0-08 访问次数:

 4 月 28 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活动在中山桥南广场正式开演,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路演.jpg

 

 今年4月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精致兰州,提升城市品质”相关要求,精心策划筹备了“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活动,由兰州野谷艺韵文化团队具体组织举办,内容包括兰州本土民谣、兰州快板、兰州鼓子等多种形式,时间为每周三、五、六、日的晚上七点至九点,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

 28 日晚上 7 点 30 分,路演正式开始。缤纷绚烂的风情线景色和直抵人心的悠悠歌声,让过往市民纷纷停下脚步。观众跟着歌手们哼唱互动,现场活动氛围良好。

 这次演出集结了具有代表性的兰州本土乐队,全面展现了兰州原创音乐能力水平,通过此次路演,可以让国内外游客领略兰州本土音乐艺术的魅力,感受到“听兰州本土民谣、赏黄河两岸风景”的惬意,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游客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观光游览的体验感,为建设精致兰州、做好黄河文章奠定坚实的文化根基。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4月30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