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 访问次数:

 为迎接中央文明办创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11月12日,由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带队,对委属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12.jpg

 

 今年以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紧紧围绕2019年创建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整治活动和“三大突破”行动。组织公益宣传活动32场,全面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全域无垃圾整治和景区综合环境整治。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组织了“关爱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旅游”、“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三是深入推进创建宣传。制作投放公益广告牌、遵德守礼牌、导览牌、指示牌1023块,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 

 在现场检查时,发现各单位创建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个别公园公益广告牌破损未及时更换,影响了宣传效果;二是对不文明现象劝导力度不够,存在市民遛狗不栓绳现象;三是重点路段流动摊点整治力度不够,个别路段存在共享单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

 管委会分管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对账销号,同时,要求全委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树立“只争朝夕、全力创建”的观念迎接国家测评,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1月12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