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访问次数:

 

11月18日下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委属各单位关于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我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陶军、组员李德贵与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20174121.jpg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八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我委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调查研究成果丰硕、检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落实有力有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微信图片_20191120174117.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将学习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强化工作举措,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深入细致抓好调查研究,刀刃向内抓好问题检视,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委属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主体责任要再靠实,督促指导要再精准,统筹推进要再加力,以更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持续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陶军同志指出,我委要切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盘点,查漏补缺、迎头追赶,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干事创业、改革创新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切实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1月19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