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系统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访问次数: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22日下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同志主持,大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委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陶军、组员李德贵列席指导。


图片13.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谋远虑和宏图大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开启治国理政新局面。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我委系统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引导我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职特征和显著优势。要聚焦主题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要在真学、深学、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研讨加强交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局,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上下功夫,做好工作谋划。

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陶军同志指出,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四个到位”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黄河风情线推进的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好风情线建设等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14.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1月23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