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开展主题教育“关爱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
环保公益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设美丽黄河之滨;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10月25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书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黄河沿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爱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此次“关爱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委属各党支部分别进行,倡导共同保护环境,倡导文明旅游。通过在黄河风情线沿线捡拾河道垃圾,清理流动摊点、杂乱线缆、违章棚亭,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等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扮靓风情线景区,践行初心和使命。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委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甘肃省工人运动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性修养。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讲述老一辈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当时艰苦卓绝环境下工作学习战斗的光辉形象,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洗礼。


图片2.png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黄河沿岸的环境卫生,提高了环保意识,更加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个人素质和修养,立志今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黄河风情线一道因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成为我市广大人民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场地之一。为更好的打造美丽黄河风情线,打造精致兰州。


图片3.pn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3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