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开展结队共建帮扶工作,真真切切
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日期:2019-11-0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落实做好帮扶单位党组织与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扎实做好与永登县七山乡官川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10月30日,大景区管委会领导带领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干部,为永登县七山乡官川村送去100盏、价值30万元的乡村夜间太阳能照明灯,帮助该村进一步为民兴办实事,改善村貌环境,切实达到“为民解难题”的目的。


图片4.png   图片5.png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前往官川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按照七山乡党委和政府的期望,确定了为官川村解决100盏夜间太阳能照明灯的帮扶项目。半年来,管委会积极动员相关企业捐献资金,并要求执法支队等单位动员环卫保洁单位献爱心,不但促成了本次夜间太阳能照明灯实事项目,还为官川村捐赠价值10万元的绿化苗1万株、价值2万元的爱心超市、生产生活用品、党建和文化图书若干箱,对于促进该村容村貌改善、公益劳动、合作互助、产业发展、意识形态等工作活跃开展,培育村民集体思想观念,激发村民内生动力、共同脱贫致富。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将继续加强与官川村党组织的结对共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主题教育和精准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


图片7.png        图片6.pn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3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