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下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检视问题的工作要求,切实找准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书平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8.png    图片9.png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园林设计院、黄河投资公司、水车博览园、黄河索道、水运集团、文旅集团、物业公司等代表们,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中制约我委发展的相关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会议强调,我委要认真梳理归纳座谈收集的意见建议,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的重要参考,针对问题深入分析病灶、找准症结,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要带着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推动我委解决相关问题,为大景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委将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3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