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访问次数:

12月5日下午大景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细化整改措施。管委会领导班子参加,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陶军和组员李德贵全程指导。


7e29caab3ae96d547e97e47b9e3b4ba.jpg


会上,高文阳同志代表管委会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开诚布公,直面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友谊与感情,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大景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陶军同志对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能够聚焦主题不散光、正视问题不逃避、严字当头点准穴,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和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大景区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讲大局。要讲政治,讲团结协作,遵守党规党纪,强化“四个意识”。二是谋大事。要做好队伍建设,组织建设,把队伍配好配强。要建立行之有效、符合实际的规章制度。三是抓业务。要干事业,围绕业务工作,出措施,想办法,服务好大局。最后强调要振奋精神、提高标准、谦虚谨慎、履行职责。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2月6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