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矛盾问题
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访问次数:

为提升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的市容市貌,根据甘肃省总河长1号令《关于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决定》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微信图片_20191216172858.jpg

 

 

12月9日,我委执法支队联合七里河区政府对七里河区马滩区域的乱占、乱堆、乱建和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展开集中拆除整治,共拆除违法建设8184平方米。该区域因私搭乱建屡禁不绝,环境卫生脏乱差,已经严重影响了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环境秩序和整体规划,此次集中整治清理,有利于提升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整体风貌。

 

微信图片_20191216172811.jpg

 


拆除整治工作从12月7日开始,前期已经做了半年的劝离工作,此次出动230人对该区域未搬离的非法经营场所进行依法全面集中清理整治。连日来,人工拆除违法建设62处,面积8184平方米。目前已全面关停非法经营农家乐20处、私设停车场1处、废品收购站1处。全面拆除违法建设,整治私搭乱建行为;全面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农业生产废弃物和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截止目前,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综合治理拆除历史遗留违法建设46796平方米。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2月9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