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访问次数:

12月9日下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我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李继东、李德贵同志与会指导。

 

d940538660ef3c8f0e2c3a7e92458bf.jpg


会议开展测评。参加测评的有大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工作服务对象共53人。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县处级干部、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党代表、群众代表、工作服务对象共23人。党代表、群众代表、工作服务对象代表,分别就我委存在问题和不足作了发言,同时,市委第八指导组随机抽取谈话对象进行谈话。


 

573ad6d89ec137c20a1d2c3bfc4bfac.jpg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党组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一丝不苟做好做到位,自选动作紧贴主题主线、符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与大景区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取得显著成效。 

 

808e4c000e199d356a4956e5523f445.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将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升为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高的要求统筹推进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大景区新发展。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12月9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