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旧版>通知公告
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19-02-27

2月19日下午,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大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兰州市副市长韩显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郝冬梅,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俞周元,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孟亚伟出席了会议。大景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委属单位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郝冬梅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市委决定:高文阳同志任中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恩瑞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职务。

副市长韩显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委的决定是从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大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为做好黄河文章、打造精致兰州作出应有的贡献。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勇于担当作为;第二,要尽职尽责,树立“以工作求生存,以成绩求地位”的理念,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第三,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党内生活,增强班子战斗力;第四,要坚持严以律己,廉洁从政,全面从严治党。

高文阳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认真履职,尽心尽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好黄河文章、建设现代化都会城市的部署安排,以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抓手,着力打造精品旅游景点,努力把黄河风情线打造成景观独特、环境优美、文化厚重、设施完善的多功能大景区,为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8年2月20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