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旧版>动态新闻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开展常态化音乐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为丰富兰州黄河风情线旅游景区独特文化体验,加快“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打造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景区。近期,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安排举办了一系列黄河风情线常态化音乐路演活动,以弘扬黄河文化、宣传推介大景区为主题,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丰富盛大的视听盛宴。


亲水平台民族器乐演出.jpg


 此次演出阵容由省市专业文艺团体演员、本土民谣艺人、弦乐队及经过筛选的市民团体组成,活动从7月15日开始,将持续100余天,每晚7:00准时在亲水平台、元通大桥东西两侧等地点同时上演。每个场地演出侧重点各有不同,其中亲水平台演出以兰州民谣乐队为主,元通桥西南面演出以萨克斯、吉他独奏为主,元通桥东侧市委对面以乐团四重奏为主。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场,演出了《黄河谣》《兰州兰州》《你好,兰州》《黄河大合唱》《春风十里》《二泉映月》等经典曲目,现场市民游客云集,反响热烈。


元通桥西洋乐器表演.jpg

 

 据了解,下一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视听体验,并通过媒体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引爆兰州“夜间经济”。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7月22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