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旧版>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隆重举行2019年“兰州人·百姓讲堂”优秀宣讲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文明新风,激发社会正能量,9月9日上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2019年“兰州人·百姓讲堂”优秀宣讲人评选活动在会议室举行。10位来自基层的宣讲员向大家分享了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此次宣讲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宣讲员。大家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抒发了自己对兰州黄河风情线,对帮扶工作、家庭单位、社会个人、团队集体、文旅事业、水运事业、兰州城市、平凡劳动者的深厚感情,展望了景区事业的美好明天,选手们激情昂扬,大家倍受感染。

   最终,市民公园选手杨文洁的《麦田的守望者》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第一名。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在活动致辞中,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景区事业、文旅事业、水运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90912104502_副本.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9月12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