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别指导委属单位
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日期:2019-09-21

 

 9月17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主题教育指导组分别指导大景区管委会委属执法支队、市民公园、绿色公园、园林绿化所、廉政公园、百合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和马拉松公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19092118334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1183416.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党组关于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总体安排,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委属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并动员部署委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以高昂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坚定自觉地执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委属单位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委属各单位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认真进行调查研究,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全面完成整改落实,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全面评估主题教育成效。结合实际讲学习体会收获,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对委属各单位存在的问题,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微信图片_20190921183435.jpg      微信图片_20190921183424.jpg

 

 会议强调,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作为我市最重要的滨水景观带,是提升兰州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彰显文化风情的重要载体,是做好黄河文章,建设都会城市,打造精致兰州的关键所在,因此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委属各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的扎实有效落实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带头示范、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整改、务求实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内在动力,做到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业务工作各项任务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实践。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19年9月18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