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舌尖上的兰州>品牌餐饮
兰州大众巷餐饮一条街
发布日期:2019-09-26

兰州的小吃街不少,张路以北的大众巷尤其知名。这里集中了多家在兰州声望很高的老字号,如“马子禄牛肉面"、“灰豆王”、“茹记烤肉“"金城炒面片“等等。

大众巷1.jpg

 兰州大众巷位于兰州城中心,与张技路步行街相交,是兰州名的小吃街。不管是地地道道的“者兰州”",还是来兰不久的外地人,提起大众巷,几乎没有人不知晓。不是因为它有多送的风景,不是因为它深着文物,仅仅因为在那不经意的某一天吃过的一种美食,却让它成为你抹不去的回忆。从此,你便不知不觉地爱上了这座城市。

大众巷2.jpg

 大众巷的清晨和夜晚,俨然就是一幅活脱脱的兰州市井生活图。清晨,随着兰州大众巷店面的开启,从市中心张掖路步行街往北到南滨河路的那条小巷里,一股股牛肉面、羊肉池馍和油泼辣子的浓浓香味,便会将这座城市从睡梦中催醒。这是一条汇集兰州特色小吃的巷子,从很久以前的店外经营,到如今店铺经营,不管是那种方式,都是人们一种美好的回忆。马子禄牛肉面、牛肉面大王、灰豆王、俊杰羊肉泡……这些数不清的兰州特色小吃,多少年来,味道从没变过,变了的是越来越好的店铺装修。比如钟情马子禄牛肉面的熟客们,哪怕街边再是牛肉面馆林立,也从来不会动摇他们排队等候的決心他们要的就是那种味道,那种让人怀念的老兰州的味道。除此以外,这里还有一些小店,虽然籍籍无名,却依然口味地道,如很受姑娘们喜欢的皮、油炒凉粉、灰豆子、冬果子,在这里都可以吃到。

 总之,大众巷每天都演绎着纯粹的兰州美食传说,到了这里,不怕没的吃,只怕肚子小。

杜记甜食.jpg


PS:部分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