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舌尖上的兰州>品牌餐饮
兰州正宁路小吃一条街
发布日期:2019-09-26

   认识一座城市的方式有很多种,但逛夜市、尤其小吃街绝对是最好的一种方式。那些深藏在巷子里、传承了几代人手艺的特色小吃,是一座城市的标签,也是一座城市的胃和灵魂。没错,夜市小吃街是吃货们一定不会错过的饕餮阵地。说我国有六大著名的夜市,其他五个说法始终不统一,但兰州的正宁路小吃夜市却是实打实的全名闻名,也是兰州地标式的代名词了,这么说吧,没去过兰州正宁路小吃夜市,你真的不好意思说你到过兰州。

正宁路夜市1.jpeg

   每天晚上6点左右,这条只有200米长的小吃街就迎来了一天中最繁华最热闹的时刻。辉煌的灯火一盏盏的亮起,街道两边的摊位唰的一下就一个挨一个的亮出了自己的看家美食,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好像约好了似的,一股脑的涌向这里,这夜市,便红红火火的开张了。

正宁路夜市6.jpeg

   兰州正宁路夜市小吃一条街位于双城门到南关十字的庆阳路的南端,整条小吃街大概只有200米左右,两边全是中国北方的小吃。没错,这里汇集了北方所有的特色小吃,炸,烤,炒,煮,各种烹饪方式都有。美食的种类也是多的让人目不暇接,足够让专业的相声演员背上一段段长长的“报菜名”了。说实话,这些美食有一些我也叫不上名字,其实对于一个真正的吃货来说,叫不上名字根本不要紧,能吃到嘴里,知道啥味儿才是最重要的。虽说这里的美食也以烤类为主,比如说这大串大串的烤肉,但因为甘肃这边的羊肉香而不膻,所以这烤肉的味道也是相当的好。因此来到正宁小吃街一定要吃这里地道的烤羊腿、烤羊头和羊肉串,再要上一瓶黄河啤酒,简直太爽了。

  正宁路夜市5.jpeg   正宁路夜市8.jpeg  正宁路夜市4.jpeg   正宁路夜市7.jpeg


PS:部分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