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30 访问次数: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0年4月30日至6月30日对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进行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13个固定意见箱:管委会设在13楼公示栏旁,并分别在12家下属单位分别设置了意见箱。

 二、设电子邮箱:swdsxcz17797515340@163.com

 三、设信访联系电话:17797515340,受理时间:9:00—18:00。

 四、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0年6月2日至6月15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0年4月30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