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关于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各公园、景点规范游客服务中心(站)的通知
大景区发〔2020〕102号
发布日期:2020-06-15 访问次数:

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了提高大景区内各公园、景点的游客服务水平,促进现有服务机构更加规范化运行,提升大景区游客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负责各公园、景点游客服务中心(站)的业务指导、服务设施配备、专(兼)职人员培训、监督检查等工作,负责来景区游览人数的统计等工作。

 2、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对各公园、景点游客服务中心(站)标识牌统一规范、设计、制作和悬挂(包括志愿服务站标识牌)。

 3、各公园、景点管理单位积极配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提供各游客服务中心(站)场地,并配备1-2名工作人员,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特此通知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15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