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沙滩足球场、乒乓球场等公共体育设施,让黄河风情线“动”起来
发布日期:2020-06-1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把黄河建设成造福兰州人民的幸福河,近年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做好黄河文章” “打造精致兰州”的相关要求,不断完善景区公共体育设施,对沿线运动场地进行了合理规划,新建、改建了一批体育配套服务设施。目前黄河风情线核心段有篮球场7个、网球场2个、羽毛球场18个、足球场9个、乒乓球台31张,初步形成了沿河运动休闲带。


图片1.png

羽毛球场


00300396236_7b65000c.jpg

篮球场


 

 据悉,大景区管委会本着“简约、标准、适用、节俭”的原则,于4月启动了沙滩足球场建设,项目位于南滨河东路、天水路黄河大桥东侧河堤以下河滩地,总面积10000㎡,投资40万元,建成沙滩足球场5个,羽毛球场7个。为便于市民休闲锻炼,配建步道4条,面积698㎡;安放休闲座椅10个、衣帽架3个;沿河一侧配装高3.5米、长175米拦球网。5月1日起,球场正式对市民开放,全天免费。


图片2.png


图片3_副本.jpg
沙滩足球场

 

 户外乒乓球场,位于金雁桥下,面积400平方米,场内铺设防滑弹性悬浮地板360平方米,安置乒乓球台8张、实木座椅12套、双分类果皮箱4个,并在外围加装了围栏。5月25日起,球场正式免费向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7时至20时。


00300396237_88e2d27b.jpg
乒乓球场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16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