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立足岗位比作为 创先争优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0-07-02 访问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委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9日下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委系统“选先评优”活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全委党建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表彰奖励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安排部署了当前党建工作。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书平同志主持,管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科室主要领导、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8156_副本.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管委会班子成员、副主任王宇和同志宣读了委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中共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等4个党支部“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齐欲贤等16名同志“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霍彩兰等5名同志“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委领导高文阳、文书平、王宇和、张志勇、赵红升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党支部代表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赵赟同志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IMG_8118.JPG


 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同志代表委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委232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高文阳同志对全委2020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围绕大局开展工作,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取得了斐然的成绩,特别是机关第一党支部被评为“标准化示范性党支部”,很好地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同时,他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只争朝夕,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争创新的业绩。


IMG_8127_副本.jpg


 会议最后,高文阳同志就我委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做对党忠诚的坚强卫士。委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真正把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党性更坚强、立场更坚定。要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要解放思想求突破,做改革创新的领跑者。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要求,打破惯性思维,克服守成心态,敢于闯、敢于试、敢于改。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当中,发现问题真相、掌握问题实质,只有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才能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才能有效推动大景区建设与发展。三是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做引领发展的开路先锋。全委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创新创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当好排头兵。全委各条战线党员要勇挑工作重担,干出一流业绩,争当岗位标兵,真正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一个堡垒,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四是要廉洁自律守底线,做遵章守纪的合格党员。要遵守党章党规。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不断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IMG_8161.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