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访问次数:

 8月20日上午,大景区管委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 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委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兰州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交卷”时刻,全市上下高度重视,都在为之奋力拼搏。委系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迅速进入战斗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对标对表全面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图片资料报送要精益求精,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漏补缺,逐项落实整改;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工作要做到精细化、常态化,优化工作效能,提升工作质量,保持优美整洁的景区环境;不断加大志愿服务、文明劝导、执法整治、督导检查等各项创建工作力度;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靠前指挥,强化一线督查,集中一切资源、发动一切力量,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2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