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戒铺张浪费 提倡勤俭节约
——大景区管委会全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指示精神,迅速组织宣传教育,在全委上下组织开展了一次“力戒铺张浪费、提倡勤俭节约”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一、大景区管委会机关第一时间通过办公助手、工作群等平台传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积极做好相关宣传内容的推送和发布。同时,向委属各单位印发《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通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号召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认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图片5_副本.png


 二、在机关单位食堂醒目位置张贴“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等宣传海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良好形象,做勤俭节约风尚的实践者、传播者。

 三、从细节抓起,指导食堂工作人员按需供餐,引导就餐人员按需取食,做到吃多少做多少,吃多少取多少,不剩菜剩饭,不浪费粮食,让“光盘行动”深入人心。


initpintu_副本.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3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