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精致兰州
兰州市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
考核大景区管委会2020年度城市管理、
精致兰州、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访问次数:

    

    1月13日,兰州市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对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2020年度城市管理、打造精致兰州、生活垃圾分类三项工作进行了考核,管委会分管领导、执法支队、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实地察看、调取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考评工作组实地察看了中山铁桥南广场至龙源公园区域的环境卫生保洁、新修健身步道、流动摊点整治、公园绿化养护、河道违建整治及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大景区管委会召开考核考评会议,听取大景区管委会2020年度城市管理、打造精致兰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对大景区管委会全年工作进行考核打分,并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考评工作组对大景区管委会城市管理、打造精致兰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对三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积极主动,工作做到了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宣传有声,一年来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成效明显。下一步,大景区管委会将继续坚持不懈抓好城市管理、打造精致兰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善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增强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景区建设品质品位,扎实推进“精致兰州”建设,为不断提升城市化治理水平贡献新的力量。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21年1月13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