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文章来源: 大景区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大景区管委会党组工作要求,大景区管委会于12月10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委党组成员、委调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80人参加会议。


mmexport1639125890253.jpg


 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三级调研员、副教授朱建国老师作了题为《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奋力开创兰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的宣讲报告。

 朱建国在宣讲中,紧紧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兰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七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报告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进行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mmexport1639125896959.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出信念、学出使命责任、学出能力本领、学出担当作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动融入新发展阶段、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黄河战略、坚决扛起黄河责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黄河风情线大景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mmexport1639125930957.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10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