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4 文章来源: 大景区党政办 访问次数:

 12月14日上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为早日实现重振兰州辉煌奋斗奋斗再奋斗》(兰州日报社论)、《迎难而上、开拓奋进,为开启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重振兰州制造、聚力攻坚突破,引领兰州发展格局战略转型》(朱天舒在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解读),并安排部署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书平同志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4155621.jpg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重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作的工作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振奋人心、激发斗志,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从发展实践中高度凝练形成五条基本共识,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重点,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振兰州辉煌、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14155715.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大景区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先发力、带好头”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黄河福道”、重振兰州辉煌贡献力量。一是学教结合、融会贯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全委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二是提高站位、深谋远虑,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凝练大景区“先发力、带好头”的项目储备。三是聚精会神、先行先试,深入调研谋划,积极探索引进民间资本参与景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大景区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到工作有担当、作风有改善、事业有信心、发展有梦想,进一步凝聚起实现大景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214155726.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14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