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文章来源: 大景区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12月22日上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对2021年意识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委党组成员、委调研员、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任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retouch_202112221129259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通报了委系统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碑林管理处、游客服务中心代表委属各单位汇报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委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retouch_2021122211305717.jpg


 会议强调,要高扬思想旗帜,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全委上下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对“两微一端”和机关工作群、党员学习室的建设与管理,不断加大宣传阵地建设力度,激发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宣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树牢互联网思维,善待、善管、善用网络媒体,着力提升建网、上网、管网能力,筑牢网上网下防控体系。

 会议要求,要强化队伍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地。委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敏锐,强化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守住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对大是大非问题、政治原则问题敢抓敢管、敢于斗争,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建立意识形态工作重要事项谈话提醒和约谈整改制度,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到实处。


retouch_2021122211341316.jpg


兰州黄河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23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