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开展2021年法治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27 文章来源: 大景区执法监督科(政策法规科)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法治建设相关要求,增强委系统干部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做好《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的实施工作,大景区管委会于12月24日下午召开2021年法治建设专题讲座,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黄河公司、环卫公司、绿化公司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


图片 2.png


 讲座由大景区管委会执法监督科负责人李浩柱从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的制定过程,并通过全市宣传报道、重点条款解读阐释了《条例》贯彻实施对大景区发展的重要意义。


图片 4_副本.png


 同时,讲座邀请了第七届甘肃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第五届兰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临庆律师从《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入手,结合《民法典》《行政处罚法》《甘肃省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治审核办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深刻阐述了《条例》与公民权利、安全生产、生态保护、城市建设之间的辩证关系,增强了全体干部尊法守法、厉行法治的决心。


图片 6.pn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27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