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
2021年环卫保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8 文章来源: 大景区环境卫生管理科 访问次数:

 12月28日上午,大景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环卫保洁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大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大景区管委会环境卫生科、执法监督科全体干部,大景区环卫保洁10家物业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及环卫工人共计6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1228143727.jpg


 会议通报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12月份暨全年环卫作业监管考核情况,表彰了2020-2021年度大景区环卫保洁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经理,签订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环卫保洁购买社会服务项目服务合同》,安排部署了2022年大景区环卫保洁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8143851_副本.jpg


IMG_5203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为核心,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大景区游览环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各物业单位务必认清形势,从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升省会兰州建设发展水平的高度,认识大景区环卫保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物业单位明确自身任务,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环卫工作,不断开创大景区环境卫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提升精细化作业水平。要求各物业单位严格按照《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环境卫生管理考核办法》,对照考核标准,进一步规范作业流程,全方位提升大景区环卫质量。四是要提升环卫应急作业能力。要求各物业单位进一步健全环卫作业应急预案,面对重大节会或各种恶劣天气,务必做到“行动迅速、紧盯目标、未雨绸缪”。五是要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落实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最后,希望各物业单位及时梳理盘点2021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环卫保洁工作,为不断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IMG_5114_副本_副本.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21年12月28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