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全面落实黄河战略 切实肩负黄河责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5 文章来源: 大景区党政办 访问次数:

 2021年8月25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安排部署了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大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主持会议。


IMG_961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的时代背景下,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州两周年特殊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19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州时,作出“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的重要指示,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两年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总纲领总遵循,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科学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基本民生保障有力、管党治党纵深推进,实现了“十四五”稳健开局。 

 会议强调,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明确了重振兰州辉煌的前进方向和战略任务,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系统推进大景区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动力,聚精会神,奋斗追赶,营造人人都起来负责的实干落实氛围。


IMG_951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要求,委系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全面落实黄河战略,系统推动“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不断见到新气象。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尽快编制完成《兰州黄河之滨高质量发展规划》,精心谋划凝炼一批精品项目,为重振兰州辉煌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上游责任,以《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为着力点,不断强化河道和岸线综合整治,着力做好园林绿地、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加快完善两岸公共服务设施功能,打造黄河之滨最美城市公园群,努力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向往。要坚持用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防汛防灾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加快推进白塔山、碑林地质灾害治理、文物古建维修加固等项目,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大景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5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