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文章来源: 大景区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上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了委系统“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委党组成员、委调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20210914111645_IMG_0791_mh1631590529374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纪委监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体学习了《党史中的作风纪律故事--习仲勋征粮的故事》,书面印发了《中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同志做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深刻领会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以律己,清廉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会议指出,要以身作则,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各级领导干部既是作风建设的管理者和推动者,也是干部职工心中的“风向标”和“指示灯”,必须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以身作则、为政清廉、一身正气,才能在干部群众中形成良好形象,堂堂正正去要求和约束别人,决不能教育别人时“语重心长”,落实到自己身上时“不痛不痒”。


20210914111623_IMG_0783_mh1631590013473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约束,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委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深刻认识中央、省市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的坚定决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节俭办事、廉洁办事、按规矩办事的高度自觉,从自身做起,从节假日这些关键节点抓起,严抓严管、真抓真管,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20210914111149_IMG_0731_mh1631589952768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立足岗位,确保景区安全稳定。大景区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做好“黄河文章”,打造“精致兰州”的窗口单位,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更用心、更细心。要始终以良好的工作形象和优良的干部作风服务于广大市民游客,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落实“三验、一测”、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着力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