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职务任命决定
发布日期:2022-01-14 文章来源: 大景区管委会党政办 访问次数:

 2022年1月14日下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大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职务任命的决定。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永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宽出席了会议。大景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委调研员、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4195708.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宽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职务任命的决定。市委决定:达朝荣同志任中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

 魏永辉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和有关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导向和价值取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以生态保护为首责,以规划建设为支撑,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以旅游发展为目标,以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努力做好黄河文章。二是要坚定不移讲团结。要认真贯彻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原则,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不断提高党组织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努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立足全局讲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紧扣时代主题,全面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切实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黄河责任,全方位提高建设管理水平,打造最靓丽的城市客厅,为重振兰州辉煌贡献大景区力量。四是要狠抓项目强落实。要盯紧抓实“强省会”重大项目,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真落实就会有发展的工作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主题主线,及早研究、科学谋划,提出明确的推进措施和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为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基础、提供保障。五是要严守纪律讲担当。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抓大事的意识,认真落实转作风相关要求,坚决贯彻市委的决定,进一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推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6244_副本.jpg


 达朝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总目标,围绕强省会和重振兰州辉煌战略,努力做好以下四点:一是抓好学习。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干好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以大力度硬措施推动黄河国家战略在兰州落地生根,协调好国家、省、市各种关系,统筹好各种资源,开展好各项工作,勇毅前行,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三是带好队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吸收“支部建在连上”的伟大创举的营养剂,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关键和保障,注重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实践锻炼。着力提高破解难题、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抵御诱惑、防止腐败的能力。打造一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干部队伍。四是管好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既要带好队伍,更要管好自己。牢牢守住法律的底线和纪律的红线,干净干事、清爽做人。坚持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搞特殊、廉洁清正、干净做事,带好头、做表率,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14195717.jpg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14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