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管控工作派出驻守工作人员的通知
大景区发〔2022〕28号
发布日期:2022-03-17 访问次数:

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社工委”机制作用加强社区管控工作的通知》(兰组通字〔2022〕10号)的文件精神,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好“社工委”机制优势和驻守干部作用,从严从实抓好社区管控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驻守力量。机关及委属各单位,根据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将驻守人员名单于3月17日上午10:30前报人事科(联系人:李萍,邮箱:350794905@QQ.com),并要求驻守干部于3月17日下午完成居住地社区报到工作,反馈报到回执。

 二、提高政治站位。委属各单位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任务,执行决策,不提困难不打折扣,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我委干部职工良好工作作风。

 三、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驻守干部职工驻守社区时间服从工作需要,驻守人员保持相对固定,疫情防控期间不在工作单位和驻守社区之间往返,防止交叉感染,因特殊原因确需返回单位的,要至少连续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方可返回。

 四、落实疫情防控任务。配合社区严格落实排查登记、出入人员和车辆测温扫码、公共区域环境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要求,发现异常人群和情况,及时向街道社区报告采取管控措施。

 五、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委党组将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和识别干部,并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对工作中不服从驻守社区和工作组安排,落实工作不认真、不担当、不作为,热衷于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干部职工,按照相关规定,视情节进行组织处理。

 六、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委党组将给驻守干部职工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和防疫物资,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我委驻守干部职工在配合社区工作的同时,要合理轮休,确保得到必要的休整。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22年3月17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