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黄河之滨也很美”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26 文章来源: 大景区管委会旅游开发科 访问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充分展示黄河之滨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时尚之美,5月24日,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举办为期10天的“黄河之滨也很美”摄影作品展在马拉松公园正式开展。



  

  本次摄影展经过了精心筹备,100幅精心挑选的摄影作品,涵盖了自然风光、栖息候鸟、文化旅游、滨河盛景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以镜头展现生态保护成效,以光圈聚焦高质量发展,激发全体市民建设精致兰州、生态甘肃的热情。



  

  悠悠转动的水车诉说着城市文明与自然风光完美交融的兰州故事,百里黄河风情线日益成为兰州人民的后花园、会客厅,外地游客体验黄河文化、兰州文化的目的地。本次摄影作品展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展览期间,现场有讲解员向过往的市民游客讲解。市民游客纷纷表示,此次展览紧扣 “黄河之滨也很美”主题,突出展现了兰州市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视觉艺术大餐,接受艺术熏陶,令人耳目一新。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26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