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召开庆祝“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文章来源: 大景区管委会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上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庆祝“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委党组成员,委调研员,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宣读了《中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3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达朝荣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化理论武装,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主体责任落实,着力提高党建质量,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持续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党建品牌,加快建设黄河安澜行洪、黄河母爱共享、黄河生态造福的“黄河福道”,为系统推进大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以“清廉兰州”建设为统领,把建设“清廉机关”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方面面。二是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系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到成效。三是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抓手,持续推进“黄河福道”建设,把“黄河福道”打造成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四是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种好“责任田”,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委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创先争优、奋发图强的新热潮,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