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文章来源: 大景区管委会人事科 访问次数:

 4月27日下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座谈会。大景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文书平,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兰州市白塔山管理处负责人,机关党委、人事科负责人,委系统青年代表,2019年以来通过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人才引进招录的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昌升同志在2023年春季学期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委系统赵万伟等6位青年干部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实际,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交流,并围绕如何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在研讨交流环节,青年干部从不同角度谈感悟,话成长,充分展现出大景区年轻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饱满的工作热情。


 


 在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后,委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人事科负责人分别谈了自身感受和见解,一致认为近几年新进的青年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大景区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最后,大景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文书平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鼓励青年干部要勤于思考、勇挑重担,要牢记信仰、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