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传递黄河母爱·建设爱心甘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文章来源: 大景区管委会环境卫生管理科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5月31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联合永登县七山乡党委政府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传递黄河母爱·建设爱心甘肃”结对关爱及捐赠活动。



 

 活动前,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向委系统七山乡官川村各帮扶单位发出倡议,为七山乡中心学校16名留守儿童自愿捐款,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大景区园林绿化所、兰州市民公园及兰州廉政文化公园四家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筹得捐款10450元。活动当日,四家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赴永登县七山乡中心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捐款购买的衣服、被褥、手电、雨伞等生活用品和学习文具,并通过心理疏导、亲情关爱等志愿服务,用爱心点燃了希望,用真情传递了温暖。捐赠仪式结束后,大景区管委会及帮扶单位负责同志与学校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和教室,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少年时光,树立理想、刻苦学习、增长本领,通过知识创造美好生活,立志为家乡争光,为民族争光!





 

 爱心如同甘露,可沁人心脾;爱心如同暖阳,可消融冰雪。通过本次活动,大景区管委会把关爱农村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作为“三抓三促”行动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实践载体,将结对关爱行动与帮扶工作深入结合,统筹推进爱心甘肃建设,积极营造崇德向善、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让村民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2023年6月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