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人行道路禁止违法停车通告
发布日期:2023-06-03 文章来源: 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是市民、游客在兰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还展示着城市良好形象。依据《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为加强景区管理,维护大景区道路交通秩序,给市民游客提供安全、顺畅、有序、文明的游览环境,现对大景区人行道路车辆停放事宜通告如下:

 一、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内停放机动车辆时,应当将车辆停放在施划的停车泊位内,未施划停车泊位的道路上严禁停放。

 二、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内停放摩托车与非机动车辆时,应将车辆停放在划定区域内,划定区域外不得随意停放。

 三、未经批准的车辆不得进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人行道路。

 四、凡执行公务的公安、消防、救护、抢险等特种车辆及维护管理、施工、环卫清洁等确需进入大景区人行道的车辆,须自觉遵守景区秩序,服从管理,确保安全。

 五、向大景区内商户提供配送的车辆,在规定时间内有序进入景区,配送结束后及时驶离。

 六、如遇重大活动需要场地保障时,所有车辆须及时驶离规定区域。

 七、该通告有效期自发布之日起两年。

 对违反规定,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内违法停放的车辆,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请广大市民游客和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做到文明行车、规范停车。

 特此通告



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

2023年6月3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