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8-31 访问次数:

亲爱的市民朋友:

 在今年中元节前夕,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减少空气污染,有效遏制火灾发生,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发布了《关于中元节期间严禁在黄河风情线焚烧祭祀的通告》,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市民朋友采取网上祭祀、鲜花祭祀和居家追思等绿色文明祭祀方式缅怀先祖、寄托哀思,摒弃在黄河风情线沿线步道、河(洪)道、滩涂、绿地、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焚烧纸钱、香烛及摆放祭祀品的祭祀方式,维护了优美、整洁的景区环境,弘扬了移风易俗新风尚,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良好素质和文明风貌。据统计,今年中元节在黄河风情线景区祭祀人数较去年同期减少了80%以上。在此,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对理解、支持和配合文明祭祀工作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兰州旅游火热“出圈”,为了让外地游客游得舒心、玩得开心,让更多游客感受兰州黄河风情线的魅力,零距离体验“避暑胜地”的热情,广大市民主动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当好东道主,争做主人翁,笑迎四海客,礼待八方宾,充分展示了“黄河之滨也很美”的靓丽名片。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再次对理解和支持兰州旅游发展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市民朋友们,绿色低碳是民族永续发展的前提,文明有序是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的具体体现,当前正值我市旅游旺季,为了给外地游客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让我们继续共同努力,用文明之风传承传统,用文明行为守护家园,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维护好兰州黄河风情线旅游秩序,树立兰州良好的对外形象!

 金秋送爽,中秋将至。祝广大市民朋友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8月31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