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在黄河河道水域戏水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8-05 访问次数:

  当前正值兰州市“七下八上”的主汛期,黄河河道水情复杂多变,加之受波动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黄河兰州上游容易出现局部强降雨,黄河水位随时都有上涨的可能,河道戏水的风险隐患较大。为切实加强河道涉水的安全管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通告如下:

  一、禁止市民游客在河道内戏水。

  二、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擅自组织青少年儿童在河道进行戏水游玩等不安全活动。

  三、河道纳凉游玩的市民游客务必提高警惕,不要轻易下河,禁止到水域戏水游玩,服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劝导,防止发生被困、溺水等情况。 

  四、带小孩的家长在河边游玩时,家长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看护好自己的小孩,不让孩子在河边戏水玩耍。

  五、请广大市民游客务必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珍爱生命。若遇被困、溺水事件发生时,要立即求助,科学施救,确保自身安全。

  特此通告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8月5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