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动态新闻
贡献黄河力量 共建美丽乡村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开展“村村万树”行动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24-04-09 文章来源: 大景区管委会环境卫生管理科 访问次数:

 不负春光好时节,新苗茁壮伴山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全面落实1139工作部署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兰州市关于开展“村村万树·绿美乡村”专项行动,科学推进乡村绿化美化工作要求。4月8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园林绿化所、市民公园和廉政文化公园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前往七山乡官川村,开展“贡献黄河力量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植下一棵棵树苗。各个环节衔接紧密,整个场面繁忙而有序……一锹锹土,种下的是振兴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桶桶水,浇灌的是建设美丽乡村的梦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新栽下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本次活动共为七山乡官川村捐赠了绿化苗木和绿化作业电瓶水车1辆,价值1万元,以实际行动履行帮扶工作职责,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步,大景区管委会将持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拓宽帮扶途径,增强帮扶实效;弘扬“四下基层”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组织开展各类共建共联主题活动,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政策理论;严格落实帮扶单位“四个捆绑”责任,不断强化各项帮扶措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黄河”力量。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4月9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